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改版

  刚把Youtube代码和我感兴趣的新闻链接加上,算是个小小的改版吧。想不到第一个视频居然是《而我知道》的MV,哈哈,真巧,推荐看一下,很不错的。
  看新闻搜出来的s.h.e的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曲叫《五月天》,这已经是我知道的第二个拿“五月天”当歌名的了……第一个应该是国内某不知名乐队的专辑主打曲,看来这人气现在是火了……
  昨天找熊去在避风塘熬了一宿,想不到还赶上了阿根廷国家德比,看阿甲真是感觉别有一番风情……最后他都困得不行了,呵呵,谢谢了……在避风塘用了一秘技——把包间里的电视打开坐在包间门口看球,店长看了也没什么脾气,省了不少钱啊……这种下三烂方法估计也只有我这样穷疯了的才能想出来吧,看来劳动人民的智慧大多都是给逼出来的吧……
  我借着这回感冒心里基本上算是调整回来了,够慢的……我要是老这样那这么多事可等不起我,所以赶紧忙完这俩礼拜结课这六门吧,还有值班也不能少了我这个主力队员!想我终于从替补熬成主力了,哈哈,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估计跟我现在心情也差不了多少吧……
  忙,真的挺好,比原来闲着颓着时候强多了,至少过得相对充实了,估计还能瘦点呢。现在真是今天过完之前不会去想明天的事,这样反而快乐多了。逆着风飞才能找到成就,高兴的是没有放弃,感激的是有这么多双手的帮助和支持,这么多,真没想到……
  部落格改版了,我也该改改版了,按照一直以来的习惯,从“头”开始……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