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4月8日

  石林这小子今儿也21了,生日快乐!
  原来和石林说3B生日是4月6号,距离他生日只差两天的时候,印象很深刻,他说“那我真是够荣幸的”,哈哈,这样的回忆还有很多很多,昨天晚上和孟寅又聊了一宿……
  不知道如果没有孟寅啊萝卜啊他们我现在是什么样,这么多年了,每次心里不爽了或者想出去走走了就是一个电话或者短信,然后就是简单的传统线路,周而复始……昨天也一样,只不过没有了萝卜。可能永远也没有萝卜了吧,9月实习结束的时候,他就该搬家了,不远,回龙观。他妈的,是不远,北边五圈外,就差出北京了……
  孟寅一遍一遍地说“以后聚的机会有的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听了这话心里这么难受。原来好像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心里却特别踏实,知道什么时候想见就能见着,现在虽然嘴里不断说,但是心里明白那是不愿意放弃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的坚持。对,精神上绝对不放弃,然后就等着看结果吧。
  聊到三点钟去打台球,又是一宿……最近心情很不对劲,估计和奶奶的病还有看夜班以及其他一大堆事有关吧。本来前天晚上心里就憋的不行了想叫孟出去走走结果突然又让我去盯了一宿夜班。昨天睡了一天也怎么都觉得不对劲,不过多亏了有孟寅,这一宿下来聊聊天打打球好多了,算是调整回来了。接下来也轻松不了,准备接着盯夜班吧,全力以赴迎接新一轮考验!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