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4月7日星期六

迟到的生日

  前天才发现,原来吴律师和熊来学校找我那天是我的阴历生日,想不到阴历生日就在谁都没有注意它的时候帮它悄悄给过了,哈哈……
  前天晚上和老姐从医院回家的路上她说明年生日送我一瓶Absolute伏特加,真没想到!上次交作业写最喜欢的5个包装第一我就写的它,Absolute可以说不仅是酒,更是酒瓶,哈哈……它的包装部门全球闻名,可以说是我们包装界全体同仁的偶像。当然了,这话对于我们包装系其他学生来说估计不适用,看看他们写的,居然还有“五月花纸巾”,晕……中国包装界还是指着我吧,指着他们就完了。
  昨天是3B的六岁生日,六年前的昨天就是我和鸡脖在汇文门口小卖部喝酒的那次,那宣告了一个伟大时代的开始,伟大么?希望吧……至少我觉得伟大,这就够了,别人怎么想懒得去管。
  昨天晚上突然叫我去给奶奶值夜班,说实话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本来心里特别憋得慌正想找孟寅出去打台球呢结果一电话过来就给我叫过去了……不过还好,昨天这一宿跟星期二比的话可以说是享受了。星期二真是整宿一分钟都没闲着,所以才导致歇了两天都没缓过来。昨儿夜里奶奶睡得很香,这也说明病情有些好转了。当奶奶认出握她手的是我的时候一个劲用力向上拉我的手,问她怎么了,很惊奇的听到她说“亲亲……”,然后用力亲了亲我的手,真是觉得特别幸福,这股强大的爱就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传递着……
  本来昨天应该是这个小格获得重生的生日,和3B六周年同一天生日,不过却因为照顾奶奶顺延到今天了。虽然这个生日迟到了,但是它却是一个最好的生日,一个Happy Birthday和一个Happybirth Day。上次是为爱而生,那这次就是为爱重生吧。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