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4月26日

  最近在虎坊路看到的标语:中央芭蕾舞团五月天桥巨献。第一眼看的时候就看见仨字,结果读了好几遍才明白这事儿和我感兴趣的事儿不相干……
  今儿看到的新闻,汉语成了荷兰高中会考科目,兴奋!虽然肯定是选修课吧,不过在荷兰同法语德语同等地位那也很不错了。荷兰人的眼光永远都是领先于这个世界的,这回也不例外。
  S.H.E拍《五月天》的MV里面Selina和阿信Kiss了一下瞧这帮歌迷在网上叫唤的……至于么?可见现在喜欢五月天的人里歌迷越来越少影迷越来越多了……现在真是90后的时代了。搞不懂,老了……
  奥运会火炬今儿发布了,个人觉得设计的很不错,至少我很喜欢。至于那传递路线看完真是无语了……才发现中国有多大。
  Baidu里也能搜到这个部落格了,不过我觉得很正常,因为Google添加了Baidu一定也会添加的,这玩意儿见得多了。
  斯内德想转会巴伦西亚,这使我对他又多了一份好感,因为我也同样挺尊敬巴伦西亚这个俱乐部的,真正很西班牙的一支球队,不像那俩豪门,都走国际化路线。现在慢慢觉得西甲越来越好看了,正如同十年前我慢慢从看意甲转向英超。英超现在无疑是第一联赛了,那就看看十年后会不会西甲崛起吧。英超正好以后没得看了,看球的习惯以后就主要向后半夜发展了。这两天的两场欧冠半决赛都没看,真是太累了,不过还好,五一的第二回合没跑儿了。这回周二到周四的课除了周四下午都结了,这样五一能放13天假,听起来真奢侈,似乎我也放了回外国的春假一样。
  今天最邪乎的一事儿是上BZ标准与法规这课,都结课了才第二次去,这课的期末记分规则是这样的——前面七周之内课上留过4次作业还有一次签到,其中交上作业算一次签到,然后今天是一次签到。签到和作业都是10分,也就是说4*20加上两个签到10分满分100。我呢,前七周只来过一回教过一回作业,也就是拿到20分,加上今天签到10分一共30,本来是不可能过的。结果奇迹发生了,就在课间的时候,拿了根红笔上讲台桌,打了一个勾,于是又多了十分,还是不够啊……然后贼和卢志熊回来时候兴奋的说“可以补交一次作业”,看来他们俩也学会了我那套跟老师死磨的办法了。于是,45分钟赶出来一份巨多的作业,再加上又一次签到,在45分钟之内居然奇迹般拿了40分,这虽然不能和麦迪35秒13分比吧不过我知足了。60分对于我来说是仅次于100分第二号的分数了,估计得了别的分数都没这个分数兴奋……中午费了牛劲把2500+论文搞定了,这回轻松多了,明天把老蔡的论文一交上午专外一交作业一点名下午包装环保一交作业这五一就来了……改编自康康兔那句“这二分就来了!”幸好能歇两天调整一下,要不然连阴熊的力气都没有了,熊最喜欢的球队早晚会由国米变成阿尔“挨阴”队的……
  别的明天再写……太累了赶紧睡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奶奶心情天天都好。 心情好 身体就好

郭志文 说...

谢谢!借你们吉言,奶奶现在越来越好了!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