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

4月15日

  今天听到最感动的一句话是“我希望,流走的仅仅是时间。”是某人对某文章的观后感,哈哈,谢谢!
  今儿萝卜一句话说得我挺不知道什么滋味儿的,说我“现在已经是生活了”。我一想这话形容的太他妈准确了,我现在真不能说是个学生了,现在真是已经是在生活了,但是又还没进入社会呢,所以可见他这用词还挺准确的,俩字就给我概括了,强。
  和他还有孟寅逛商场走到雷诺F1那儿那BA都认识我了,看来我也是个高端消费者啦,哈哈,just enjoy myself一句,别当真别当真……BA还说我瘦了,哈哈,高兴,不过还没丧失理智,知道这都不是真话,BA肯定是往好听了说要不然谁买她东西啊,说我瘦只有直脾气的苏亢说出来我才相信,她想说假话都难,哈哈……
  看相片的时候,熊一说我才发现,感情那张“摇滚CD封面”原来是出自我的杰作,看来这张相片就是我这么多年来唯一一张代表作了,虽然它是照得不好才出来的那效果……不过不能这么说,得说咱们照相水平高连后期PS都省了,哈哈……
  晚上回家看门口一牌子“三牛装饰装潢……”,觉得哪儿不对劲儿,一开始觉得是“ben”,可是后来一想还是不对劲儿,然后想这牛就想起一最常用短语“牛B”,然后一看这“三牛”……哦,原来跟“3B”扯上关系了,难怪觉得不对劲儿呢。这都能跟3B扯上关系?晕……突然想到石林的某个外号就是我绕了半天绕出来的,具体哪个忘了,估计看见卢老师那儿那本班日志就想起来了,暑假一定要把那本经典翻印了去。
  翻出来旧东西又看了看,真感触……当年的日记里把“北人”当作“最后一次聚餐”,看看这么些年一路过来留下的一个个脚印,它们更是一个个奇迹。一个别人无法完成、只有我们能够完成的奇迹。而我们正是创造这一个个奇迹的人……不理智了不理智了,睡觉。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