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4月20日

  好几天没记了,积攒了一大堆东西,先捋捋思路再写……得了吧我哪儿有什么思路啊,打哪儿指哪儿吧。前几天看了熊推荐的《风味绝佳》,典型的爱情文艺片,感觉是熊的风格,挺好的一部片子,不过发现还真是不能看爱情片,一看故事情节就觉得自己老了,想想自己真不是那为爱情疯狂的那年龄了……人老了那是没办法,可是心老了总觉得可怕,真希望到了60岁也能有欧阳老师那样年轻的心态,可是我肯定没有,我有的就是到时候羡慕她吧,也就这样了,不过都知天命了也应该想开了,至少别像现在这样为生活担忧我就应该知足了……
  今儿早上等车的时候后头一看陶然亭公园里头一片优美的山水风景——这跟原来前些年比真是天壤之别了,突然有一种想逛逛公园的感觉。估计跟昨天的事有关吧,班里组织春游居然都没跟我说,虽然说了我也肯定不去吧,但是班级活动都不通知我还是很让人郁闷……他们今天去踏青,我也要去!就陶然亭了!在学校上课突然想起来高一的时候在陶然亭开的3B的“一大”,就是哥儿几个划着船喝着酒,真是怀念啊……都不知道多长时间没去过公园了,一定得去看看。中午放学二话没说直奔陶然亭,门票两块,一看钱包——一张不能花的一百、一张一块再加上三张一毛……心里斗争半天最后理智战胜了冲动,没进去,因为知道一百要是破了两天之内准保就不知道为什么就花光了……真是一种活人让尿给憋死的感觉,或者更准确说是到了旅游景点上厕所没带钱的感觉……
  听小贾说了暑假实习的事儿,差点儿给高兴死,原来暑假实习单位可以自己找,只要开个实习征明就行。这么看来这跟别的学校一样就是个走形式的事儿。原来传说中的集体拉到外地实习不是假的,是自己找不着的学校给安排,到时候让你去哪儿你就得去哪儿。所以说傻子才会那样呢,实习这但事儿我又不是没干过,到时候随便找个单位就OK啦,OKOKOKOKOKOKOKOK啦……怎么又唱上了?
  星期二早上用马口电脑做PPT看见他们从大一到现在所有的照片,去各地方玩的,还有元旦去唱歌的……发现所有照片有一共同点就是都没有我。看他们玩得那么高兴,感触挺深的,也从中找到了许多答案,比如为什么几乎所有人都跟我不熟的原因,哈哈,我只能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还会选择这样跟谁都不熟的,因为我回顾这三年大学里的日子还没觉得哪个决定是错误的,我才不会后悔,也没必要后悔。
  奶奶的病很稳定了,下周就应该转院了,到康复中心这回去着就方便了,而且离大姑家更近了,总之方便了许多。忙完这两周五一开始我就有更多时间能去医院了,今天听妈妈说奶奶在不清醒的时候还念叨我的好呢,说不清醒是因为她念我好的时候同时还说让我把烟给戒了,晕……不过其实这部都是应该做的么,这老人病了过去陪床应该是再正常没有的了,这一念好反而让人觉得很别扭,所以说这田生贱骨头的就是不能夸,用萝卜他老妈的话说就是奴役性。说到萝卜他老妈了,也真的希望萝卜他老妈早点儿康复,这最近都够事儿多的……
  五一甭管有什么事儿这球我也得踢,憋这么长时间了好好发泄一下!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