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4月25日

  怎么也没想到,看完某熊猫写的博客也能感动的哭出来(幸亏昨天在网吧时候没看,要不现大了!),所以一激动不写论文了。论文我从来没怕过,这回除外,2500+还得手抄,妈的bt老师……夜里一边看欧冠一边再慢慢抄吧……
  这周是最忙的一周,忙到什么程度?忙到请假一周去不了医院……这星期结5门课,周一实验(没去去陶然亭了),昨天上午一个演讲的作业加一篇论文下午实验,今天实验、还补做了周一的实验,明天上午两门随堂考试、下午交2500+手写论文,周五有什么事儿还没打听呢,过完明天再说吧……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
  昨天下午实验放弃了,今天验证了我的预测就是没人管的实验也没人帮我签到,呵呵,对大学同学完全不感到失望,因为就从来没期望什么,习惯了……上午讲完PPT交了论文就直接奔吴小凡她们学校了,最早说去的时候是为了要实现四个目标,得知五一之后开庭本来不想去了,本来就很忙再加上另外三个目标不受时间限制,以后再完成也行。不过当我突然意识到星期二正好赶上熊生日的时候我这跳跃性思维又来了,于是在昨天问了熊晚上回家吃饭之后心里就有底了……这样又变成了四个目标,他们就是——送吴小凡“生日礼物”、看让她拿的同学录、吃她们学校食堂以及最重要的——阴熊!
  先说这“生日礼物”,上回吴律师来找我的时候体验到她那冰凉的手的时候就记住了她说那句“神经末梢血液循环不良”,其实当时就想到了老妈练摊儿时候冬天拿着那充电暖手炉,于是在接下来某天放学去医院的路上特意去沃尔玛找了一圈,结果问导购告说那东西国家现在明令禁止销售全部下架了,晕……不过俗话说得好车到山前必有路,我突然想起前一阵火得不行的Zippo怀炉了,一下感觉真他妈豁然开朗!那阵正赶上晚上不出去不行,正好有了目标了,于是逛遍了经常去的还有一些不经常去的商场的Zippo专柜——中关村俩商场、西单一带加上SOGO,王府井一带加上新世界,还有大兴的几个商场逛遍了居然一个没有,只有百盛Zippo的BA说曾经卖过……不过还好,从淘宝上买了一个,结果后来才发现我居然被很弱智地耍了一把,就是Since1932的Zippo居然写成Since1923我验货的时候居然没发现,看来真是灯光下反暗啊……本来想等她过生日的时候当生日礼物送的,结果还是觉得能送赶紧送出去,那天看完那卖间谍用品的哥们感觉半年之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儿有没有机会送了;还有既然是和健康有关的东西那还是早半年应该比晚半年好,现在送了等真到她生日的时候送几罐Zippo油就OK了,哈哈……这是第一个目标,顺利完成了,不过郁闷的是居然被她阴差阳错看见价格了,这概率估计根中500万的概率差不多……看来她买那双色球有戏!她跟我说这东西贵的时候我就想我这哪回来找她一回她真是得花不少,哎……第二个目标是看她的同学录,是特意让她带的。她说让我也写上,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这上面我没写。结果看了一遍之后最大一感受就是真不愿意往上写,因为现在要写也不是这本上面其他人写的那感觉了,那一看就知道是在初三的感觉……不过后来一想其实现在要写以后看也会变成“过去时”的,所以到现在还没决定是不是往上写呢。我可能是更愿意换一种方式吧,可能会写,但应该不会是在这个本上。吃她们学校食堂这个目标是源于我的一个习惯,就是去谁学校都要吃那个学校的食堂,好像去过的基本都吃过,首师、首医、建工大兴、理工、北外、北广……不过这个目标没有实现,也不知道她们学校食堂是不是真是限时的,这闺女在这种事上编瞎话一溜一溜的……最后就是阴熊,其实这回来就是给熊过生日来了,结果熊居然上午就回家了,晕……计划又落空了,今儿一问熊原来他昨天中午回家吃泡面去了,估计是回家了也没人给做饭,哎……用一句话评价一下就是,没阴着熊,可是熊被阴了……单门看这句话应该觉得逻辑混乱吧,不过这就是熊的一贯风格,我倒想看看他30号能整出几节的公共汽车来……虽然没阴着熊挺遗憾的,不过在这个华盛顿市的“熊猫日”给熊猫“过生日”了也不虚此行,哈哈……
  刚才老爸回来才知道奶奶今天转院了,转到康复中心了,还多亏姐夫有认识人给找的床。等着周一完时间应该就多了,以后去看奶奶更方便了。昨儿看熊博客里还给奶奶祝福了,挺感动的,自己过生日还净给别人祝福了,这是什么精神?这是欧阳老师中午端着三班的饭过来喊“谁还要肉?”的精神,哈哈……欧阳奶奶,真想她了……
  刚又跟熊商量了一计划,原来的那个是十年计划,那这个就应该叫做九年计划了,这事儿一定得让熊主办,希望这小子成功……
  今儿是玛莎生日,告诉你,不能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在学校能上网? 这几天都在写!

郭志文 说...

我天天回家,不住校的……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