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2007年11月1日

  一个星期没上学了,今天又没去,最近整个一个不知道干什么好。怀旧的盟军三打穿了,仙剑三估计也快了,锁妖塔都出来了。准备好下星期去保定了,给缺一那小子来个惊喜。《万里狂奔》买来了,这两天狂看,写得挺有意思的。水灵姐出乎我意料的送了我一件北京FianlHome T,激动死我了……不过我期待她送我的那个东西延期……期待啊。最近知道了美国的一个软件商3B Software,晕……爬起来再晕……这两天突然有个想法想等下回卢老师生日的时候叫点人去给老师过个生日,不过还没有查到卢老师哪天生日。下回有机会去文汇问问吧。刚刚接到通知,下午回学校体测,妈的……
  明天去吃传说中的麻辣香锅了……
  实在没什么可写的,最近的目标是那件GS的棉服……
  还有就是以后不用发愁买啥牌子的鞋了,哈哈哈哈,买GS的就好了,当然了前提是我得能挣足够买它的钱……
  等教材发过来之后这一个月全心准备公务员考试了,全心?基本上不靠谱……尽力吧,大概是一百挑一的比例,不过这也激发出我的斗志了,考上了当然好,考不上就当过了一把落榜的瘾,这么多年还没有一次体验过落榜的快感呢,哈哈哈哈……
  我相信,石林终究有一天,会从球霸变成球爸的……在此之前,我的心,就让我自己好好保护它吧,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