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缺一朱警官生日 石林中广核签约 国安拿亚军遗憾 拿下显示器暴爽

  13号放下手头所有事跑去给我的好哥们缺一和好姐们朱警官过生日去了,他们俩不错,同年同月同日生,我咋到现在也没找着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呢?哦对了有一个,何洁,不过还是觉得有个同一天出生的朋友会挺好玩的,就像丸子和波,哈哈哈哈,瞎扯上了又……早上坐车极其不顺,陶然亭打车居然都打不到,坐上122没堵死我……40分钟才磨叽到广安门,下车赶紧打一车奔西客站南广场,事实证明这个决定一点儿错都没有,在火车站里跟演偶像剧似的一路奔跑到候车室门口见到导演,其实他也刚到不久,他比我还惨,从地铁一路奔过来的……然后是继续奔,然后是屁股刚刚坐稳就开车了——头一次坐火车这么赶……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就看见缺一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然后进屋DB,然后应我的点名要求直奔金汉斯——上回过来因为人太多没吃上,这回算是补上了,比较搞笑的是缺一因为不知情所以一直跟导演说“我没见过你女朋友”这种话,导演更乐,冲我小声来了一句“得,这三年初中白上了……”反正伴随吃饭的永远是无尽的DB……吃完饭台球,为了照顾他们俩面子我制定了一个“谁赢谁下”的新规则,哈哈……中间出去给朱警官和缺一买了生日礼物,打完球之后赶去朱警官她们学校给她礼物,打一电话告说在火车站送田甜呢,我晕……于是我们仨在学校里逛了一圈出来朱警官也回来了,赶紧把东西给了她,然后给这俩有缘人介绍了一下,哈哈哈哈,反正手机号俩人都彼此知道了,别的事就不归我管了……然后找旁边一小饭馆带导演尝了尝驴肉火烧和蓝星啤酒,晚饭DB相对于全天来说少了许多,我也开始跟缺一说让他好好复习之类的话,吃完饭不早了,买了火车票,打车送回缺一,然后火车站……
  回来之后买好了周六去宣武化肥厂的票,看来旅程不久之后又要开始了……是不是自己就是有些旅行者的味道呢?因为我不是诗人也不是歌者,所以也就是个旅行者吧……现在连导演都认为我,至少是原来的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偏执狂了,呵呵,旅行的意义……或许我也在寻找吧。
  回来得到好消息——石林中广核录了!听到消息的一瞬间眼泪差点没飙出来。今天和他一说体检过后就录了俩,操,我都说了丫没问题,肯定没问题的!这回这小子行了,这辈子算是基本拿下了,不用人操心了。
  昨儿晚上体育新闻里一说国安门票涨价的部分是捐给某所希望小学的听完我就奔丰体了。头一次买主席台的票,进去正好开场,人真多啊!一场球下来觉得跟没看差不多,光顾着深圳那边了,比赛不说了,没啥意思,北京球迷在结束之后没有一个闹的让我出乎意外,估计是素质提高和天气寒冷的原因都有吧。国安亚军也没什么不对,这其实在输亚泰之后就已经定了性了。还有就是真心恭喜老高,我反正是永远不会骂他的,他在那些光阴留下的回忆是谁也抹不掉的。
  今天下午去村里拿下200CW8,回来一看是中华映管的屏,不过我虽然也喜欢LPL的屏不过没有“唯面板论”癖,用着感觉挺好的,其实就是给自己点心理安慰,反正不能用上LPL屏的了……字体确实小,这问题我回头得好好跟导演说说去,忽悠我……
  That's all.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