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2007年11月7日

  Google看来最近公关做的不错,Blogger回来了,YouTube也回来了,哈哈哈哈……绝对是好事,我是不是考公务员的时候也写写歌颂一下啊,哈哈。这一备战之后觉得前所未有的感觉好,不是说觉得自己能考上,就是这种久违了的认认真真看书的感觉仿佛回到了高考前一样,还有就是这种现在对知识产生的好感,每天都大量学习,当然我这种学习在老爸老妈看来或许都是在不务正业吧,哈哈,Keep the faith。
  刚刚看了导演写的《那些是血液》,稀里糊涂感动了一大把,他要是不当导演去绝对是浪费了,哈哈哈哈。导演和纳米这俩口子我感觉是眼瞅这俩人一步一步重新走回正轨的,也不知道怎么说好,就说一个真实的想法,和导演也说过,就是在导演和那小女孩刚分手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他做的最对的一件事,然后突然之间发现好像这是第一次听说谁分手了觉得是好事的,哈哈哈……那时候我们纳米还没给导演任何的机会呢,导演估计也没被球霸、皇上、熊他们灵魂附体呢,可是导演自从做了这个决定之后我基本上就看出来这小子基本上进入正轨了,结果果不其然哈哈哈哈虽然没正式通报我结果还是被我嗅出来味道了,哈哈哈哈……反正可以肯定的是寒假有饭辄了,哈哈哈哈。导演跟我DB说他们家孩子叫“卜郝痴”,这倒不错,大名叫不好吃,小名叫好吃,长大了起个笔名叫爱吃不吃,仨名字一套齐了。
  还没替导演这儿高兴几天呢那天导演突然跟我说酸雨分手了,我考我一开始真以为他跟我这儿开玩笑呢,后来跑校内上一看还真是真的,不过听导演说她恢复得还挺好的,问了问她自己也说挺好的,呵呵,我也相信她应该能调整好自己的,这闺女一向如此。不过我对她这事还是有一个想法没和她说,我想还是不说比较好吧,尤其是这个时候,呵呵。不过在部落格里喷喷应该没啥事了,反正我还是觉得不管遇到什么事还是得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这样的事情永远不可能只因为一方发生了问题吧,哈哈,个人看法。
  那些是血液,一点儿没错。我只是希望,不要有那么一天,我会默默唱着“是谁给了我血液 流出身体的声音 还你 我不稀罕的东西……”我不能保证没有这么一天,只是如果真有这么一天的话,那我一定是选择了不做现在的我。那样很难,那样或许是原来的我,或许是以后的我?我不知道。但是至少,那不是现在的我。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