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2007年11月

  星期五麻辣香锅,那么一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饭馆,跟老哥老姐吃爽了!聊了不少,心里特别感慨……我们,就这么不知不觉从那院子里一块儿瞎闹的孩子变成现在这样了,什么样?就这样,反正成长了,就在不知不觉之间吧。似乎好长时间没聊得这么开心过了,下一顿应该是黑老哥了该,呵呵,期待,现在也就这么点盼了。
  今天仙剑三打通,还有一点沉浸在故事里的感觉,终于打完了,这下公务员考试可以多看看了。其实,除了申论,其他的都挺小儿科的,不过还是得多看看书多关心关心事实,哈哈哈哈……反正考不上才是正常的,怕妈呗啊……
  天津Jump!继续酝酿……刚和导演说好下礼拜去保定惊丫张缺一一下去,哈哈哈哈,资金问题我已经想好解决方法了——卖股票!呵呵,最近心情很不好,得去好好happy一下!
  今天是FH北京两周年!哈哈,就是冠佑那小子求婚两周年纪念日嘛!哈哈哈哈……小玫瑰都一岁多了,真幸福……真是恭喜他!不过我相信我也不会比他差的,这就要看球霸了,哈哈哈哈,我怎么老拿丫石林开涮啊?算了算了不阴他了……
  That's all for toda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reate post. Keep writing such kind of information on your page.

Im really impressed by it.
Hey there, You've performed a great job. I'll certainly digg it
and personally recommend to my friends. I'm sure they'll be benefited from this site.


Also visit my web site: studio reklamy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