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宣武化肥厂

  上周六,跟导演和星星坐三个小时的火车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宣武化肥厂——宣化,来看看导演他们家的纳米。路上我们仨不谋而合决定阴纳米一回,因为之前谁都没告诉纳米我和星星要去,所以说嘛……呵呵呵呵……
  下火车导演走前面,我跟星星压后,下车赶紧找他们两口子,然后赶紧跑过去,星星比较搞,围巾都围到鼻子上了,上面还戴一大帽子快盖上眉毛了都……然后我们俩从他们俩身后慢慢绕到身前,就等着看纳米什么时候能认出我们来。结果虽然我们俩已经笑得不行了可是纳米显然还沉浸在他们俩那“小别胜新欢”之中呢,跟我在不到两米的距离照了一对脸居然还没看出我是谁来……结果最后导演都憋不住笑了,然后当我们仨在那儿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再看纳米那个表情啊……她那一瞬间显然变成全世界最无辜的人了,哈哈……
  三个小时的火车,到了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打一车直奔饭馆开始吃饭。星星和纳米这对干柴烈火一碰上,基本上欢笑声就从来没停过,每次停下来好像都是因为他们发现“尿盆儿被忽略了”……哈哈,我习惯被忽略。吃饭时候特意要了宣化的“至樽”啤酒,为了留下瓶盖当纪念我抢下其中一瓶用自己的启子启开的,结果回北京之后才发现原来还中了个“贰元”,难怪我怎么当时就觉得那服务员小姐眼神不对呢……当然为了留作纪念最后我还把酒瓶子给顺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别说,这宣化的啤酒还真挺好喝的!
  吃完饭直接钻进饭馆的“船”里,哈哈,这包间设计的还真挺好的……纳米开始给我们看他们去青岛和大连的相片,然后星星和纳米一边演示幻灯片一边讲他们去玩儿的一个个故事,不知道导演听的时候什么感觉,反正我就觉着整个一个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光是在船里看照片听故事,都能感受到那份快乐,呵呵,真羡慕她们。
  快乐的时间永远是短暂的,看完那些照片已经快4点了……然后出门来到步行街,找超市,然后是一番购物,然后来到火车站——4点35的火车。于是来到站台,临别的时候突然发现如此安静,这好象是一整天来头一次周围没有声音……然后我和星星强烈要求导演两口子来一kiss goodbye,结果别说kiss goodbye了,拥抱都没看着一个,我晕啊……于是在星星和我先后拥抱完纳米之后,导演终于没借口再躲了,呵呵,之后的画面用星星的话说就是“感动得都快哭了”,哈哈,是啊,这也是我自从知道这好事之后第一次看她们俩抱抱。看来还是我说的对啊,我说的什么来着?小别胜新欢嘛,哈哈哈哈……
  那天的宣化是很冷的,那天我的心里一直是很暖的。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