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来吧双选会

  长春赢了,国安基本上夺冠没戏了,不过这不影响我14号去丰体,就算只有我一个人去这回我也要去。
  继续六人行,把后五季重新拷过来了,每天又沉浸在爆笑之中或者是前一秒钟还在笑后一秒眼泪已经满脸了感动的,呵呵,美国编剧们罢工还是有理由的。
  阿贾克斯的主赞助商不是荷行了,看了十多年的ABN AMRO可能下赛季就要换成别的了,这估计也会促成我这么多年没完成的一个心愿——赶紧把队服给买了留作纪念!斯塔姆转眼间就退役了,那期天下足球也没看,哎……时间太快……
  等了一个礼拜终于把给晶晶的生日礼物送出去了,虽然最想送的那东西因为老贵了最后还是没凑够钱,不过这替补的东西自己觉得也还可以,这个东西送给她还是挺有意义的(哈哈仅限于我自己这么觉得)。下礼拜二和导演奔保定给缺一过生日,礼物还没想好呢不过surprise早就想好了,嘿嘿嘿嘿……瞧好儿吧!还有就是争取说服导演再跟我去一趟天津去看Jump!其实我和他一样主要都是资金问题紧。
  这几天为了明天的(哦,对,是今天的)双选会又是西服领带又是做头发的,希望明天有一个比较满意的收获吧。不一定非得找着,但是总不能白白跑一趟吧。
  飞利浦CW8系终于到货了,下礼拜周末去买显示器,这台电脑终于快要齐全了,嗯,价格还不错,比想象中便宜。
  Blogger又被封,没办法(或者说实在是懒得弄那么多步骤)回复导演的留言,哈哈哈哈,七比一就是橙色屠杀这句我还真不记得了,回头得问问他详解一下。这几天和球霸、导演
、皇上还有跳猴儿他们聊天想起来不少好玩的事:什么石林那时候DB说的作文题目——《我的舅妈》;在209的时候老唐有一次广播里通知食堂小卖部的火腿便宜促销;还有什么“那简直是一定的”……导演那留言说的没错,这些回忆能让我更好的生活,精辟!
  明天石林出征中广核,我出征双选会,嗨我干嘛把自己和他搁一起说啊这不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呢么……呵呵,我确实觉得他没问题,这小子绝对是个人才,从潜力股慢慢已经向着大盘蓝筹转型了。至于我啊,我最好还是有点信心吧,我要是连信心再没有那就不知道还有什么了……
  前几天看导演留言顺便看了看原来自己写过的文章,没想到这一看真是上瘾了,才感叹这最近居然发生了这么多的事,而且看自己写的文章才发现其实自己是那么喜欢这个自己,也明白了为什么丸子老说羡慕我们这样上学的,我估计一年以后我也一样羡慕,也一样会怀念所有以前、现在、甚至是以后的日子。
  明天是大学同学的第一顿散伙饭,估计我会留下来和他们吃的,这也可能成为我第一次和他们集体吃一顿饭吧,不过肯定不是最后一顿,我现在已经开始“怀念”我的大学生活了,呵呵……这都是次要的,双选会显然才是主角。明天,按鸡膊的话说就是为了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