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Thanksgiving Day

  今天是感恩节,都快过去了才知道……呵呵,没这概念。
  趁它溜走之前,我也要感谢……要感谢的太多了,真是太多了……
  感谢我爸我妈,他们不可思议的把我这么个儿子给养大,我想今天我拥有的一切都是他们给我的,我最大的骄傲就是自己是他们俩的孩子,永远都是。
  感谢这样两个和睦的大家庭,血浓于水这句话不是白说的,确实是这样。下礼拜在奶奶的号召下全家又要聚会了,真期待啊。我是在最委屈最难受的时候不会去和父母说的,而这几个老哥老姐往往成了倾诉的对象,感谢他们。
  感谢朋友们,亲人是父母帮我找的朋友,朋友是我自己给自己找的亲人。能遇到这些朋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这么多年遇到的人真的很多,能成为朋友的真的不多。朋友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个帮助都很珍惜,因为本身这些都不是必然发生的,所以更加珍惜。朋友也是很特殊的一群人,就是我特别希望看见他们好的那种人,不知道为什么嫉妒心在友情里是不起作用的,这都要感谢友情。
  感谢爱我和我爱的人,爱情这东西对我来说怎么看都像是个奢侈品,就是那种梦寐以求的东西。自己能感觉到的成熟都是伴随着对爱情的态度上的,感谢她们让我让我一步一步懂得和学会爱与被爱。
  感谢现在拥有的这一切,不知道是多是少反正已经非常知足。觉得还少的东西可以放心去争取,感谢有这么一个环境。
  真的感谢,也感谢自己,我做过的一切我选择做的这个自己,没有让我自己失望。
  感谢这一切,当然有特别要感谢的,都在心里,也会一直留在记忆里。
  Thanksgiving...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