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双核进化三核

  最近一段时间开始了看似清闲实际事儿不少的生活,看似清闲是因为虽然开学了但是也没什么课,去不去都那么回事;实际事儿确实不少,前一阵找工作是重中之重,后来真正一找工作发现了六级的重要性,于是重心由单核变成了双核,六级是重点,工作慢慢找,反正时间还有的是。昨天报了公务员,于是重心又变成了三核(我比AMD还快一步),考公务员是重中之重,同时六级也要重点应对,找工作可以慢慢来有好的再说。这还只是核心的事儿,乱七八糟的事儿就更多了,部落格更是写的越来越少,其实不知道多少次都有写的冲动,比如看完了F1巴西站,真是心情很激动,不敢相信17分的差距就被莱科宁用两站以这样的方式加上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内战的帮忙给实现了,这绝对是谁都想不到的……汉密尔顿要是最后一站踏踏实实守着第四那就稳稳当当拿了,可是毕竟年轻啊,阿隆索现在的心情应该不错,他丫的心态应该是“我没拿着,你也没拿着,还行!”我要是车队老板肯定鼻子都气到后脑勺上去了,哎……真够逗的,这个赛季真是精彩,什么能证明呢?你看现在还有谁会提舒马赫这个名字……还有就是麦克拉伦的那个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告创意是谁想出来的?太绝了!整个一个全都应验了,太讽刺了!汉密尔顿这小子有这么一回也不是坏事,这教训真能够他记一辈子的,我想用“挥刀自宫”来形容都毫不过分吧。
  这星期还有一场大戏——95国安对97国家队明星赛!出乎意料的是居然最后没人去,呵呵,那就我一个人我也去!时光机,我来了!今天看了上海演唱会的一大堆帖子新闻视频什么的,那震撼的感觉真是前所未有,又把我去看天津演唱会的瘾给勾起来了,12月15号,正好公务员考试刚考完……去还是不去?这是最近重点要考虑的问题了。昨天在FAB看见了陈老师《华丽的冒险》精装版还在卖,哈哈哈哈……这回不能错过了。最近开始玩仙剑三,听说仙剑五的开发开始准备了,其实平心而论玩过的这些仙剑都是很不错的游戏,但是不能超越仙剑一的感觉恐怕更多的是因为怀旧还有先入为主的心理缘故吧。今儿一看stayreal又马上就要出新款,我的天哪……看来我又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今天嫦娥一号奔月了,肯定是个记入历史的时刻。
  最后转载不二良设计“易碎的心”中的一段话,老本行不改还是抄:
  人类会捍卫珍爱的事物 但是当一个东西是大家都珍爱时 捍卫变成争夺 保护变成杀戮
  我们每个人的心 总有一天会有个誓死捍卫它的伴侣出现 在此之前 就让自己好好保护它吧!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