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爱上陈绮贞

  这段日子最大的一个收获就是爱上了我亲爱的偏执狂陈老师,给嫂子买生日礼物的时候忍不住买了张《花的姿态》,回家之后没顾上吃饭先看了一遍,然后,自然而然的结果就出现了……于是每天晚上有了新的陪伴我的音乐。尤其是看纳米写的博客的时候,这感觉特别特别搭调。
  买热水器和电视使得十一忙疯了,当然为了这优惠的177块钱再加上一个电磁炉和一个电热锅我也就认了。不过对飞利浦还是很失望,虽然这短管往柜子上一放真是让人从厚度上有特别大的震撼,可是这跟哈哈镜一样的屏幕真是不知道让人来个什么表情。难道“技术的飞利浦”质量就这样……看来我这个技术至上的观念真是要重新思考一下了。
  3号晚上被萝卜叫去打台球,结果一不小心来了个对他们俩的11局连胜,创造历史第二好记录,上回那13连胜猴年的事儿了……这纪录估计短期内不可能再被谁打破了。还有就是这回一打才发现最近我和孟寅水平提升了多少,因为打了5个小时萝卜一共赢了不到5局……其实就赢了3局,以至于本来每想打这么长时间结果就因为萝卜那句“我赢一局咱就走”给耽误了这么晚。结果打完球直接奔孟寅家,之后第一次看见了绿湾包装工的转播,虽然是重播我也激动了半天,结果丫没放完直接转播南美解放者杯去了,操,气死我了……看完罗马曼联上半场下半场刚开始我就冲出孟寅家了,主要是还是想看巴萨,结果第二天收着萝卜的短信一想也是,这回肯定是惹孟寅生气了,也真是自己不礼貌。所以这回如果他要是像那两回那样说不理我了我也就认了,要是还理我就改天请他打球吧。应该是不会那样了,他现在也比原来成熟多了。
  国安在这场被我称为“最不能输”的比赛里输了,简单说就是雨下的很大,球踢得很好,运气实在太差,杨大爷的失误太不应该……很佩服高洪波,把一没什么突出队员的长春队带成这样,给北京人争了多大的脸啊,居然还有“球迷”比赛结束之后骂高洪波,哎……这是一多让人心凉的事啊,凉的不仅是高洪波,我想也是所有那个年代的国安球迷吧。
  越来越对知识充满好感,虽然我的电工可能还是会继续挂,不过我想我会越来越为自己现在获得的这些知识而感觉很充实的。学习理财最大的收获是更能掌握和把握自己,经理人当然还是那个使人充满希望的职业。其实真是很喜欢现在的自己,这个充满希望、不会轻言放弃的自己。回答某人的问题,我不放弃喜欢她,不光是因为喜欢她,而且也因为我很喜欢爱着她的自己,我不放弃她,其实就是不放弃自己。“如果放弃了这一切,那么在我身体里的灵魂是谁?”——这句真是唱到我心里去了……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