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2007年9月27日

  好久没写了,都有一点生疏的感觉了。之前忙补考也就没写,妮儿生日那天考完了之后也没写,现在有点儿不知道为什么的懒得开电脑了的感觉,似乎也习惯了,呵呵,看来时间长了什么都能习惯的。今儿是Google9周年的生日(哈哈,这小弟弟),不可否认我现在已经完全成为这个G字母打头公司的粉丝了(怎么这么多喜欢的G打头的公司啊……),先不废话,Happy Birthday!只要有Google在用户就是幸福的,哈哈……
  今天完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愿望,其实原来的愿望是大学期间得染一次头和剃一次光头,不过我还是喜欢原生态的,染还是放弃了,烫烫头过把瘾吧,就当是庆祝这次股票“大”赚。这回的中国石化事实证明我还是运气很好的,哈哈,其实说运气绝对谦虚了,但是要说是实力那也绝对是胡扯,炒股就是他妈实力加运气。多说一句,在投资市场只有一种人最后能赚,就是赚钱有够的人,呵呵。
  最近又得到一个大好的消息,不过还不确定能不能透露,所以还是等到十一或者寒假都公布了再高兴吧,哈哈,反正已经确定的事情是——寒假有饭辙了!
  最近过生日的还真不少,导演和水灵姐的生日礼物都是精心挑选的,我有信心一定让他们觉得好的,哈哈。事实也是如此,给导演那东西是他买不着的东西里最喜欢的一个,哈哈哈,给水灵姐的礼物她今天刚收到,也美得不得了了吧,哈哈……妮儿和小草的就算了,不给他们买了,哈哈哈哈……
  最近很期待的是小学同学的聚会,9年没见过他们了……还有应该是在6号的一场友谊赛,我想着运作一下集体买件队服去呢,我们9年了怎么就没有一件队服呢……还有就是,嘿嘿,老姐带我去吃麻辣香锅喽……我承认在吃方面我一点修养都没有,这点口福基本上都是跟着老姐他们蹭的,其实也是,这点儿钱全扔给五月天和G-Star了……
  攒电脑进入倒计时状态,过了十一估计就去了。别的不说硬盘肯定弄个320G的,这不禁让我回想起了我那第一台电脑,那3.2G的硬盘,十年过去了,容量增加了100倍……还有那266MHz的P2,哎,这么一看老觉得自己挺老的了,哈哈……
  现在这陪伴了我三年的C650我迫不及待让他下岗呢,迫不及待的主要原因除了让人忍无可忍的导航键之外就是那马上就满了却舍不得删的短信们,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准备放弃亲爱的treo打算买个V8,其实我也不算太难过,虽然还是不能买palm吧,可是其实我也算是有摩托罗拉情结的,哈哈哈哈……不过大多不是因为C650,而是call机、大哥大以及“掌中宝”甚至是V70、V3等经典时代的遗留产物吧……就好比不知道现在买T650的人有多少是当年拿着T618满街转的人吧,当然了T650本身也挺好的。不过要是真让我在treo680、T650、N76、iPhone等等一系列手机中挑的话其实还是挺难选的,所以也多亏这些不舍得删的短信加上Moto这不能往SIM卡里存的臭Bug(或者应该叫“经典设计”),这样的话让我只在Moto的机子里选的话就很好选了,E8挺喜欢不过还是没有V8 2G版诱惑大,我也想看看这新Linux平台了之后有啥大起色。怎么一说起手机来这么带劲啊?奇怪……
  这回攒电脑主旨很突出,就是要突出显示器和音箱、而机箱里的所有东西一律整便宜的。经历了这几年关注硬件,终于体会到为什么整合显卡主板是DIY一主流了,呵呵,要一开始的话肯定不会明白的,关注几年就肯定明白了,哈哈哈哈……
  整理班日志的工作停了好几天了,这几天抓紧了该。星期五准备买进中粮地产,其实现在就想买,不过还是等到周五看情况吧。
  最近疯狂爱上了engardget.com,人家那才叫博客呢……还有就是现在的zol.com.cn让我几乎无法容忍了,广告不知道如何才能关上……
  福满多媒体发布会上我作为“记者”穿着那件蜂鸟成了全场最突出的一个了,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五月天总是以这种“非正当手段”,第一次是和Michael一起去的那次翻护栏闯进廊坊大学城的校园演唱会,还有Final Home时候让BenQ的朋友带进去看彩排然后顺便还拥抱了怪兽和那天的大新郎官……哎……最近几场校演也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的原因不难理解,大一的新生的开学典礼当然不希望歌迷又吵又闹,而歌迷又看不顺眼不是歌迷的学生,只能说主办方想出的馊主意是导火索,至于弄成这样,就是素质问题了,哎……让我想起了东方大学城那次愉快的校演,坐了一万人,也是大多数都不是歌迷只是学生,并且几乎都被感染,那是我第一次看现场,第一次大声喊“嘿嘿嘿嘿”,很愉快的回忆……
  自从玛莎上回在北展唱完之后,越来越对这首《旅行的意义》有感觉。这个暑假就快变成历史了,想起刚刚放假孟寅说“别瞧你们放得时间长,其实快着呢,一晃就过去……”,真是,前天和导演吃饭的时候聊还说呢,这个暑假真快,而且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当然对他来说事就更多了,哈哈哈,不过真是,现在也不敢想什么工作啊之后的事情,还一年呢,现在感觉真是连明天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更别提明年了……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就像原来说的,真是觉得这一年的主题就是幸福,有一种活到这岁数之后思想升华了的感觉,或者说是突然之间活明白了,再或者说是终于知道什么样才叫活着了。够本了,真是够本了,而且已经有赚了,好比解套之后开始获利了……妈的怎么又扯这儿来了,哈哈……现在还早,还有十一、踢球、校庆、小学聚会……等暑假真正结束的时候在总结吧,当然电工就不用总结了,怎么总结还是挂,这都第四回了,看看最后能创造一个多长的神话吧,哈哈。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