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2007年9月6日

  首先,就是给象的礼物终于有了着落,虽然不是很完美不过终于找到了!

  然后就是,星期五回文汇去看老师,呵呵,我又准备好阴谋了,希望这次效果不错。

  然后,给葛优媳妇三水的生日礼物明天搞定。

  还有,最近最搞笑的一句话就是上周六和老姐、姐夫他们团队去虎峪的时候刘涛用湿纸巾擦完手之后的那句“这擦完手上没油了诶!”结果直接导致他一下变成了我们班熊的角色……估计这“手上没油”肯定能成为一个经典段子……

  今儿终于上买了第一支股票,孟寅说我太保守,恩,还是保守点好,我这可是经历了十年大牛大熊的人,哈哈……

  最近要买的东西血多,电视昨儿烧了得重新买,电脑看上了个miniPC,然后就是显示器,我亲爱的飞利浦220CW8……然后就是音箱,看上了MMS321,其实他妈老早就看上了,这回终于有机会买了,哈哈哈……还有想买个Stone plus,真是超喜欢,比shuffle2不知道好多少倍……钱啊……已经大概超支一千多了这还不算想买的橙色Treo680呢,哎……今天禁不住诱惑买了Stayreal那件蓝白色蜂鸟,其实不是禁不住诱惑,是他妈再不买就买不着了,绝版了……阿信你直接杀了我算了……还有就是给嫖男买好了生日礼物,这东西他看了一定很满意很满意,哈哈哈哈……

  Palm今天宣布Foleo取消,哎……期待了这么久,哎……不过倒是踏实了,也省钱了……

  新东安B1的G-Star那个“8月中旬开业”的牌子还贴在那儿,服了……

  水灵姐还没有帮我去求那个“下半辈子的幸福”,哈哈哈,就等她了,现在明白了,人活到一定程度就信命了,虽然都知道自己为什么信但还是会信,哈哈,很神奇不是?

  看了“瑞典中国城”的投资计划之后突然产成了一种以后去荷兰“永久居留”的想法,突然醒过闷来原来出国不是只有读研这么一条窄路,哎,人总是想一件事情的时候思路就变狭窄了。然后突然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发现,其实出国和去外地没有太大本质性的变化,只不过是花钱的多少和语言不同罢了,其实这都是量变,出国和去外地比起来距离远没有去外地和在北京的距离大,其实只要是离开了家,在哪儿其实都差不多,其实真是这样。在这个问题上人们通常被自己的感觉给骗了,只是因为你想当然的“觉得”怎么样了。

  还有一个规律,行星绕着恒星……怎么又来了,哈哈,不是这个,规律是忙的时候就没时间写博客这一闲下来又写起来没完了……赶紧把电脑换了吧,在这乌龟机子上写这些东西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这两天看了不少电影,《Rush Hour3》《盛夏光年》《合约情人》《谍影重重3》……感觉哪个都比《哈利伯特》强……

  希望明天我亲爱的中国银行来个涨停版……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