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盛夏光年

  在阿信看完这本书一年零一天之后,我也看完了这本《盛夏光年》。

  这是一个关于孤独的故事……

  我叫康正行,行星的行……
  我叫余守恒,恒星的恒……
  我叫杜彗嘉,彗星的彗……

  他们都有自己的秘密,他们都保守着自己的秘密,他和他用秘密维持着“友情”,直到他们的“友情”被打破,直到他们用“友情”换来另外一个“秘密”,他们也破坏了“友情”,康正行说出了自己的秘密,也说出了余守恒的秘密,一个他们彼此都知道、却一直相互保守着的秘密……

  行星绕着恒星打转,而彗星从天边划过,这就是定律……

  这就是他们青春的故事,放弃规则、放纵去爱、放肆自己、放空未来……
  可是一万首的mp3、一万次疯狂的爱,终究比不了一个渺小的孤单……

  直到秘密全都解开,他们才发现,其实每个人生来就不应该孤独!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