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九年

  今天是和他们认识九年的日子,用他们的话说,“真的很不容易”、“我很感谢我们自己”、“重要的是,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这些人真的占据了生命中特别大的一部分,有过哭有过笑有快乐有悲伤各种各样的感情都包含在里面。和这帮人在一起,九年我学会了做人,形成了人生观世界观,从一个12岁的孩子变成了一个21岁的成年人,共同经历了太多太多,恐怕再有9年之间才能说的完。因为这帮人,所以认识了15年、认识了6年和认识了3年的这些人都很少被想起。认识了6年的那帮人明天回学校看老师,很想去,但是之前早就和姐姐姐夫他们说好了去虎狱于是只能放弃,令我气愤的是看老师这么大的事儿居然明天早上去今天晚上才组织,真是他妈想起来一出是一出,办事情一点儿都不负责任。大好的日子不说这帮6年的也罢,反正我不在乎……谁说我不在乎!哎……认识15年的聚会还在期待中,等待妍姐的消息,不知道还有没有戏……认识3年的,经历的太少,尤其是我这个不怎么上学的主儿……
  书归正传,今天去保定把缺一和我给拍完了,能让我百里迢迢跑保定一趟就为了拍个片子、时间超紧一天不歇能去拍的都去没去还觉得遗憾的、当着一票人哭起来还收不住的、看见别人好比自己好还高兴的……也就是9年这帮人。这帮人或许没有谁有什么特别或者有哪儿特别出类拔萃,但是这帮人带给我的最大的冲击——就是这种凝聚的集体的感觉是别的地方我还没见过的。人天生还是不喜欢孤独的,人从根本来说估计还是群居动物……又他妈不知道说哪儿去了,嗨,北京人都这样……
  其实说再多都没用,九年,不是用几句话能说清的。熊感慨“我们在一起混9年了……”那我就希望还能一起混到10年、11年、12年……嗯,就一直混到我死的那年吧。哎……这么说太过分了,还有200多年呢,哎……哈哈。
  这个夏天、这最后一个暑假,很快就要过去……用阿信的那句话结尾——我生命中的冥王星,国际天文会也许能将你们除名,但我,将会永远记得你们。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