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每年的约定

  “学生时期的最后一次聚会”,这是卢老师在电话里的原话,暑假聚会,四班的传统,也是我的每个暑假存在的意义,昨天,8月11号,汇文集合,照相、三千里的遵义会议、25人达成……怎么语无伦次了?晕……

  其实当看见纳米、星星、Polly、刘奥的时候,之前跟萝卜惹的一肚子气就已经没了。把酒抬进去的时候特意得意地看看那值班经理,心想谁让你不给我酒水打折,让你自己看看少挣我们多少钱!刚一坐下象竖起大拇哥跟我说“这地儿选的NB”的时候一下子心里就特别不是滋味儿,一下冒出来好多,想到他马上就要走了,也感觉跑那么多路甚至旷工踩点那么多次也都值了。当唱歌时候醒过来问他们昨天吃了多少钱一听才1050的时候,心里这种高兴的感觉别人一定体会不到的,那费尽周折的砍价换来了省下的超过500的酒水钱,想想那次砍价价值500块钱,就俩字——得意。

  都说是很难忘的聚会,可是怎么就都忘了?晕……

  看愣他们写的博客,想起来不少,老卢说的没错,要珍惜现在,珍惜我们的友谊。楞写的没错,“看着他们一个个的笑脸 很幸福 九年了 当初认识他们的时候 连稚气未脱都算不上 根本就是一堆小孩儿;现在一个个也都人模狗样的了 九年 改变了很多 但是终究有一堆东西是会留下来的 慢慢沉淀……”不知道为什么,看完了哗哗的掉眼泪……说不出什么原因,或许原因太多,或许根本不需要原因。现在好像再也不会因为什么伤心难过掉一滴眼泪,可是他妈每次四班一聚我就他妈得这么出糗一次。更别提完败给魏妮儿了……这段视频没好意思给大家bt,自己留着吧,过几年再翻出来看的时候肯定有不同的感触。至于出糗,我愿意在四班出这个糗,跟自家人,我什么都不怕。只不过我还是有点嫉妒楞,他就能坐在那儿那么看着一个个笑脸,幸福着,怎么同样的事儿换我就哭得稀里哗啦的……

  最没想到的,原来答应我的几个人,全都来了;最让人哭笑不得的,走半路上居然碰上老崇;最操蛋的,汇文看门那老逼,我们进去照相不是因为“汇文”,我们只是怀念一起读书踢球做操还有欧阳老师拿着一盆肉给大家分的这个留下无数回忆的地方;最遗憾的,萝卜没来,其实也是为他感到遗憾,当这小子每回跟我说出那些丧气化的时候,其实丫心里肯定比谁都矛盾;最知足的,踩点和砍价的工作没白做;最感谢的,愣头和杨寅,我第二天还能找着自己都靠他们俩了;最不舍的,即将远赴英国的象……

  其实不喜欢被尊称为“领导”,其实我在这班里好像从来不是是什么领导,类似于组织照相这种事儿现在也都让愣来,感觉还是他更像领导,他也确实有这样的能力。觉得还是“尿盆儿”更贴切,我更喜欢做的就是用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做点事情,脏活累活费力不讨好的活,都很愿意做。所以真的到聚会那天的时候,会有一种看到自己劳动结果而获得的感动。其实真得很不容易,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不容易,才会在别人面前提起这个班的时候充满自豪感,才会收获这份无法复制的感动。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借用《未来》最后的话作结尾——我从来不会想说那种如果时光可以重来的这种话,因为如果时光真的可以重来,这一切就不会那么珍贵……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