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每一件 最重要的小事

  奥运会倒计时一年,好运北京……聚会倒计时三天,好运四班……
  很高兴这辈子能跟着Bon Jovi一起疯,很高兴这辈子能跟着五月天一起疯,很高兴这辈子能跟着四班的这帮兄弟姐妹们一起疯……
  原来阿信演唱会上的时候说的那些话是因为汪峰说的那些话……哎……怎么说呢,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人见的太多了……我不知道五月天是不是“真摇滚”,我就知道您那《飞得更高》好像跟摇滚沾不上什么边吧……中国大多数人都认为摇滚=猥亵吧,可以这么理解……其实不是这样的,没人会去评论香港的Beyond摇滚不摇滚,只有人会去说台湾的五月天怎么怎么样。我估计这跟说杨丞琳和F4的都是同一帮人,一帮“政治家”……中国就是这些“伪政治家”太多了,这跟那辈人受的“洗脑式”教育有很大关系吧。不幸的是现在台湾人在受几乎同样的洗脑,相比之下我们虽然也受很大限制,不过自由多了……我这人不爱谈政治不是因为我不关心,不过他妈懒得说罢了,都别逼我啊……你们丫一帮音乐人动不动就扯到政治问题,有意思么?就连傻子都知道,两岸关系维持现状不是最好么?
  国安6比1客场战胜山东,算是给奥运倒计时献上一份大礼。这回看石林怎么面对他媳妇了,哈哈哈哈……昨儿陪他买了票,打算走的时候送送他,第三次了,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
  水灵姐和她老弟说我“很认真的对待周围的人 很认真的对待生活……”这估计是我听过的关于我的最高的评价了,小爽了一把!还有就是真的谢谢她,准备送我的那个东西……真是幸福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语言无法形容了……
  离象走越来越近了,这两天在讨论礼物的问题。他们几个送的礼物真的不错,相比之下我这破玩意真是差远了。不过我还是会坚持,送别人我喜欢的东西就是我的风格,我要是真是换别的反而觉得假了……答应他们不再说的那句话最近又经常出现,其实真羡慕他们,可以随便说出这几个字。我好像就不能说这几个字,不过也是,结果出来之前我他妈才不说呢,坚持下去,反正这聚会我会一直组织下去,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他们了,结果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这无数的感动——就像皇上放弃了和丸子一家人去郊游、就像熊更改他姐姐出国前请客的时间、就像polly放弃了每次都去的小学同学聚会、就像馒头哭着喊着把他们高中同学聚会的时间给改了、就像杨寅放弃了最后一天的模考跟我说“操 算了 不考了 几点在哪儿啊定了吗?”这些东西转化成了我的多少动力?自己也不知道……

  这一生中到底在追什么?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11号,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我承认我是疯子没错,而且我愿意继续疯下去……
  很期待下一次的五月天演唱会,我想我依然会不顾一切的去疯去jump……很期待下一次的聚会,还有3天……当然还有下一次的下一次,我也要创造这天下不散的宴席……
  买到了绿湾包装工的队服,了却了一桩心愿,巧的是居然是56号,才突然发现为什么喜欢的东西总是有联系的呢?呵呵……
  得病了,“演唱会后遗症+聚会临近症”,哈哈……
  是什么让我错过了国安对巴萨、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而感到毫无遗憾呢?恐怕也就只有五月天的演唱会了吧……是什么让我曾经错过五月天的演唱会而感到毫无遗憾呢?呵呵,有些东西早就已经不复存在了,幸好五月天还在,五月天还在!我想我也不会再错过五月天的演唱会了……
  还有踢球、小学同学聚会、实习、开学、学车、去保定找老哥和悫一、给卜楠过生日、送象走……
  还有 每一件 最重要的小事……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