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蓝色海洋

  早上醒来第一感觉就是——昨天的演唱会就像做了一场梦一样……这种感觉,只有去了的人才知道吧……
  蓝色海洋、“L O V E”时候镜头照我的特写、“姐姐,我在北京还没有女朋友”、玛莎的官腔“同志们……”、怪兽“我们唱到明天早上好不好?”“好!”“怎么可能……”、“跟我嘿跟我嘿跟我嘿完一起跳”、《外面的世界》、门外五吧和小烤鸭的换蓝色荧光棒的志愿者、邓新蕾和白帆、更换的曲目、很high的卜楠和很不high的吴小凡、流窜到第一排、喊哑的嗓子、跳瘸的腿、整场突出High不突出感性的主题、开场超级mv和连唱十首、阿信“有回到台北的感觉”、“你们是不是约好的?”……看见那一片蓝色海洋的时候真是觉得做个五迷真是很幸福,相信每一个五迷都能很骄傲的说出“我们是五迷”,这“我们”说出口的时候其实力量是最大的了……北展剧场昨天晚上改名叫“北展迪厅”应该更合适吧,下回直接找个没有座位的场子开好了……
  蓝色海洋的梦想,因为全体五迷的支持加上那些五迷的倔强,实现了!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听见阿信那一句话,值了!大概一年之前我的这个跟聚会有关的梦想,可能相对于“蓝色海洋”这个梦想它微乎其微,它虽然只是一个涉及范围只有一个班的梦想,但是我也会用我的这一点小小的倔强,克服这一点小小的困难,让它也变成现实!感谢昨天和前天那些为蓝色海洋尽了无数力的五迷,你们不仅仅让我看到了令人感动的蓝色,更是给了我让我实现自己这个小小梦想的信心。五迷们完成了,接下来就看我的了,希望我这个小小的梦想也能给这一群人一点小小的感动,让在汇文门前的我们在喊出“呜呼”或是“萝卜”的那一刻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实现梦想的五迷可以说自己是疯子,而且愿意继续疯下去;我也承认我自己是个疯子,而且我也愿意陪你们——不管是五迷们还是4班的兄弟姐妹们,一直疯下去!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