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聚会结束to实习结束

  实习终于结束了,两天拼命终于把活儿给交了,现在心情终于轻松了。

  从聚会结束就没写,这期间过得很充实,感觉很幸福。上周二方庄踢球,又被一帮高中孩子狂虐……之后和魏妮儿去石林奶奶家,终于见到了石林的老婆,哈哈哈……真人比照片还像金海心……中午吃饭从12点吃到3点半,中间我和妮儿狂爆石林的料,我和妮儿的表情基本上就在得意和大笑之中转换,石林的表情就是在假正经和苦笑之间转换……哈哈,据弟妹说石林在大学里女生都不敢招他,整天特严肃。这下她可算了解石林的本来面目了,哈哈,不知道石林回去后这一年怎么混……其实看见他们小两口真是特别替他感觉幸福,狂聊三个半小时都快赶上聚会了,呵呵,总之是很开心的一天。

  周四早上北京站送石林两口子走,把石林那段给拍完了。之后和妮儿、朴猪和愣去明城墙遗址公园拍了妮儿的那段,然后串店,然后跟卜导去他同学爸爸的哥们那房子去看了看——老塔楼那破格局还是朝西的,哎……卜导给了我两张电影票,金源燕莎那家的,太远了,那边也没啥认识人,本来说叫丫丫去的结果阴差阳错miss了。

  星期五下午直接奔金源,借着好运北京单双号限行三环上头一回不堵车,爽!看了两场,《天堂口》+ 《哈5》,天堂口不错,“每个人都在寻找天堂,到底哪里才是真正的天堂?”看完之后第一个想起的就是《Paradise》,有着莫名的共通之处。哈利波特我记得像当年在家看1的时候就睡着了,这回升极了,居然睡着两回,哎……看来对这童话故事真是不感冒……回家路上老姐打电话说明天去打球。

  周六上午去万芳亭打篮球,当然是被他们虐了……不过中午吃过饭下午去打台球把上午的都给补回来了,可算找着一个我的强项,不过没想到宋炎打台球还真是挺强的……哎怎么就没有一个能压倒性战胜他的项目呢?我这小舅子当的也太没面子了,哈哈……下午去看奶奶,因为星期天还有大任务嘛……

  星期天,重中之重,上午去卢老师家with愣头、卜导、周媛and杨寅,拍完该拍的东西之后我们和卢老师在楼下花园聊了好多好多……幸好镜头纪录了这一切,以后可以慢慢回味……聊着聊着突然遇到了师娘,她说让我们上去吃水果,于是又聊了一会儿我们几个上楼来到了卢老师这温馨的家。房子很不错,就是厅和卧室全都朝北,采光不太好。我们一边吃水果一边又聊了不少,呵呵,反正那天卢老师真是聊开了,我们也对原来几位“中青年教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我们和卢老师两口子奔郭林狂吃一顿,卢老师想请客的计划显然又没成功,我们是不会让他掏钱的,哈哈,这也欠下了我们一顿炸酱面,又有盼了,哈哈……吃完饭告别卢老师和师娘、送走周媛,我们四个朝首师大进军,托好运北京的福坐车又爽了一把,感觉没聊几句呢就到了。一进校门哥儿仨都在呢,要是寒暄几句那绝对不是我们风格,上来直接阴几句萝卜然后直接就奔北边小花园了。开始拍的时候几个人全都三脚踹不出一个屁来,一个比一个磨,后来随着萝卜被锯大家伙终于放开了,创意也来了,波录的那段背景比较牛B……期待做好片子的那一天!录好了之后也没多废话,直接就奔汉丽轩,狂吃3小时+,在我的带动下都抢起了酸酸乳,最后我还是以7盒勇夺冠军,大家都不行了之后波刚开始战斗,于是在一期售光之后不久大家的二期又都陆续开盘了,吃完之后看那一桌子盘子感觉像是回到了高一给象过生日那宏伟的场面……吃完饭随大部队挤着300快回家了,从木樨园下车往家走的路上突然觉得这个暑假过得特别幸福,虽然看似没做什么大事他们两次去玩自己也没去,可是就是这样一天一天一件一件小事真是觉得特别充实。突然之间就觉得经历了这么多的假期,但是唯独这个暑假感觉是过了一个真正的暑假,幸好在这最后一个暑假让我体验了一把,感觉特别知足,因为有这么一个假期特别知足。感觉这辈子活到现在已经够本了,就是经历了这么多已经很知足了,再活就是赚的了。

  星期一上午上班,中午去开基金,下午本来去河北证券销户结果没销成,还得户主本人去。周二到周四拼命把之前一点儿都没写的两篇报告给弄完了,周五交上了报告——实习正式结束了!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