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忙忙忙

  这一累居然也没工夫写博客了,看来我早晚也有萝卜这么一天……
  借着工作跑业务的时间周二周三两天时间完成聚会的踩点任务。谢谢孟寅和石林,至少还陪我逛了一回。这一下实习的任务全落下了,想想就恐怖,怎么办啊……慢慢赶吧。昨天晚上和张瑞、葛优、舞蹈打了打球,天体还是感觉不爽……还不如北工大那破场子……
  前几天那场雪虽然没看见,不过还是觉得很有意思,想想就很有意思。
  连续几天被大雨浇在外面,也爽了几把淋雨的感觉,事儿一多之后难得爽一把。
  Jump!门票也很不顺利,卜楠说还是想周日去,这一下他妈苦了我了……哎……不过还好终于换完了,又少了一事儿。
  这回聚会,做好因为挑的这地儿挨骂的准备了,做好了因为钱又闹出麻烦的准备了……不过想想用这些换来我这个几乎一年前就想出来的“在汇文中学门口集合回去照个集体照”愿望的实现,换来一次人数可能会创造近几次聚会纪录的聚会,哪怕就是换来给所有想来参加聚会的兄弟姐妹们这么一个见面的机会……想想这些,也就觉得累得挺值。也正是因为这能感觉的到的一股股的热情,才一次次的让我有更多的能量。看到Polly因为这事儿推了小学同学聚会,看见熊因为这事儿把他姐姐临出国前请全家人吃饭的时间都给改了,看见大威因为这事儿哭着喊着把她们高中同学聚会时间给推后,看见皇上因为这事儿不去参加丸子全家人的郊游,看见更多的人因为这事儿把11号那天所有的事儿都给推了……这种心情特别难形容,估计跟纳米写得那样差不多吧,可惜没她么好的文笔。
  亨利穿了我的号码,穿上了我喜欢的牌子的球鞋……我很看好你哟!阿姆斯特丹杯阿贾克斯的比赛我居然睡着了,这完全说明了现在真是累得可以了……
  下周找小满子开户去,我终于也要进入股市了,哈哈……基金我也不放过,理财原来只是停留在学习上,这一下就进入实战阶段了……
  看体育新闻Nike Beijing今天似乎开业了,全球第三个Nike town……我嚓,得找个时间过去看看。
  准备去考个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不过虽然是正事儿也还不敢确定这钱是不是能批下来……
  实习完了就打算去学车了,别人都开学了我正好也没什么事儿干了。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两门该死的补考……
  很羡慕他们几个去青岛的……这个超级漫长的暑假对我来说最现实的还是实习之后学车之前去趟保定(这句话让我想起那首王菲的经典,哈哈)……吃金汉斯唱火知了去,哈哈,这对我来说已经相当奢侈了。哎……时间和钱一样都不占,难道我最后一个暑假就真的这样就过去了?
  明天应该能好好歇一天,可以喘口气了,当然了得去看看奶奶了,好久没过去了都……后天上午踢球下午姥姥家晚上离开地球表面……Jump!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