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电工 六级 找工作

  无意中一点才知道,Blogger又解封了?!感觉特别不适应,看来我也会有一天像丸子那样把博客变成私属的发泄场所的。
  昨天一看补考成绩,电工60!居然过了!极度遗憾……太倒霉了,好像印刷学院所有倒霉的事儿都让我赶上了似的。电工连着挂三回上演帽子戏法,这刚出一个“重修没有补考资格”的规定我他妈补考就过了,操操操操操……这绝对不甘心啊,想着一定得找老师好好谈谈这事去。然后耐不住又看了一遍那个“通知”,突然发现不对劲了,“从2007到2008学年第一学期”这几个字眼突然让我明白了,我操,敢情原来一直是我理解错了!电工过了!点球!点球!操,怎么串到黄健翔那儿去了……这就意味着,我,基本上,已经毕业了!我基本上是从全校最倒霉的一个人瞬间变成了最幸运的一个人,我承认我幸运,不过这也是建立在我他妈好好把我那电工复习的结果,虽然肯定给我提分了,但是毕竟我还是自己学了,哈哈哈哈,真他妈有成就感……
  于是,大四剩下的任务重点就放在了两项——六级和找工作上了(当然不是包装工艺学和毕业设计了)。这一找工作马上迷茫了,继续发扬了我怎么投简历都没人回复的优良传统,在这一刻,所有找不着他妈工作的人灵魂附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不是一个人!!!!妈的,怎么同样是黄健翔,我就不能来那句“找到好工作,工作才快乐”呢……
  希丁克的俄罗斯刚刚战胜了英格兰,我要是他妈足协领导,我花多少钱也得把他请过来,别的不说至少这他妈世界杯出线不是什么问题了吧……今天看泡泡说220CW马上就要上市了,看来我花钱的日子又快到了,这台电脑终于、终于都要弄好了,超支不少,主要是显示器和这无线键鼠上了……不过,这两样东西肯定超得——值。音箱虽然缩水20瓦不过空间节省了不少……按我们家这房子一平米大概一万计算的话省得多了,哈哈哈,估计那些买平板电视不觉得心疼的非大款都是照我这么计算的,哈哈哈哈。
  电工过了,目标空前明确了——六级、找工作。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