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刘翔,Keep Walking!Keep Running!

  今天上班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不对劲,客户的电话好像就没有气儿顺的,弄得“接不下去了”这种声音此起彼伏。我呢?我他妈更甚,上午的时候挂了某电话之后大骂一句“我操你妈”然后不久之后又开始摔上话机了,宗旨是一天都不顺。你说昨天还好好的呢这是为啥呢?我就不理解了……
  下班坐城铁,突然新闻里出现一条“奥运会110米栏预赛 刘翔因伤退赛”——晴天霹雳啊真是!到了家之后看新闻看各种报道看各种评论,摘录一下自己在田哥文章里的评论,“我天天接电话的时候客户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就这样我还有时候能让某些人给气的挂了电话之后直接大骂一句“我X你妈”或者直接把话机给摔出去这样呢,我都不敢想象刘翔现在是顶着什么样的压力,或者说他一直顶着多大的压力……这事儿我觉得带来的最大意义,就是有人开始重新审核中国人对于奥运会这种金牌至上的价值观了,至少我觉得上帝这回肯定是笑了……经济学上有个概念叫沉没成本,那天看郑洁晏紫输球那场比赛的的时候我跟我爸急了,就因为他一个劲儿的说中国组合打得臭这种话。等我冷静下来之后我给我爸讲了这个概念,就是说人们总把自己已经获得的东西当作应有的或者说理所应当的,所以这部分的成本就沉没了。男篮进八强全国人民都在赞美但是乒乓球要是丢一块金牌准保得被骂死。其实哪个运动员不是从0开始慢慢努力的呢?哥们你说这句话我太顶了,“有人说刘翔的退赛显得很不爷们,试问,世锦赛冠军都不爷们,那什么才叫爷们啊?”再举个例子,假设一个人从前年开始炒股10万元开始去年涨到50万了今年又跌回25万,那他是赚了还是赔了?要是认为他从10玩开始炒到25万肯定是赚了,要是觉得去年他已经有50万了今年跌回25万,那就是赔了。两种看法都对,只是角度不同罢了。”
  刘翔,他之前的一切已经早已证明,至少在我眼中已经证明,他就是中国骄傲,绝对的中国骄傲。我希望的是,刘翔,Keep Walking,或者说,Keep Running!如果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那我别的不说,傻逼们你们别光他妈跟这儿落井下石行么?有这劲儿留着骂他妈中国男足去,懒得骂男足?怎么着还是柿子捡软的捏啊?男足这种厕所里的石头又臭又硬的你们丫不骂?反正我骂,而且一直骂。很简单,因为我不可能不关注足球,而且我看见这种“郑智最大的作用就是在场上,把对手踢成郑智化”的足球我他妈就是要骂,一帮傻逼!傻逼们现在肯定还美上了,因为刘翔这一项成众矢之的没人关注他们了。
  09年的Adidas广告我已经编出来了,男主角肯定还是郑智啊,“08年北京奥运会,在无数球迷的呐喊声中,我们su了。奥运梦,又他妈shui了……这些年我们又他妈成长了不少。出线?就等下一次中国再开奥运会了。要和球迷们一起,创造更好的成绩。”
  不得不说PUMA越来越抓住我的眼球了,买了这双拐子之后好像他们丫发现我这层次的客户群是重点购买力了。赞助波尔特就抓了一把眼球今天我一看又冠名了《PUMA呈现——“乐无疆·爱无界”林肯公园 五月天演唱会》,本来想的最贵的票要是在1000之内肯定拿下结果一看居然要1600,内场还有1200和800,大爷的真贵。考虑Ing……不过要是能弄到第一排的1600也挺有吸引力的,要是没有就考虑1200或者800就好了。关键是五月天+LP,我操,我操,我操。这俩一起开演唱会我这辈子肯定也就这么一次了,我的工资啊……听说两边歌迷又开始骂起来了,呵呵,你看看你看看,多丢人啊,自己不觉得啊?
  其实我看刘翔平时表面看起来的轻松啊什么的都是做给大家看的,这小子就是他妈要面子,实际每次比赛从我观察他还是很紧张的。今天晚上估计他肯定得一宿睡不着觉,当然他要是真能踏实睡着我就更佩服了,那心理素质就无敌了。我这一宿没睡呢找个理由就当是陪陪他好了。不过刘翔你小子给我振作起来,我期待看你下一次打破世界纪录,让我们也见一见冬日娜说的那个12秒80!刘翔,Keep Walking!Keep Running!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