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完美谢幕

  51金,100块奖牌,无数的回忆……北京奥运会就这样闭幕了。
  今天下班坐地铁回家,路上碰上老头子了,我靠,居然还让他女朋友装ZD,以为我不认识呢啊,我晕……看来没事儿在地铁里多走走没准也有意外的发现呢,哈哈哈哈……
  看完闭幕式最大的感觉,幸亏没他妈的买这张我最想买的票,哈哈哈哈……
  跑出去看放花,基本上没怎么看见,主要是听声儿了。
  22号凌晨起来之后突然突然之间头脑中小闪光了一下,我估计那一霎那我脑子里的综合分析能力一定超越了现在主流四核CPU了,于是乎有一个忽然的想法转变为没准会影响我这辈子生活方向的一件大事正在缜密的筹划当中。不是说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么,我估计我这一闪念上帝肯定嘴角也他妈微微抽搐了一下,就是不知道这一下是朝上还是朝下了。
  奥运会完美谢幕了,幸好生活并不是。过去的谢幕也就意味着将来的开幕,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精彩,我想我们有权利去创造和期待。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