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起夜

  晚上睡不着觉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尤其是半夜醒了又不困了的时候,这句话绝对是真理。
  今儿晚上就碰上了,夜里一醒就开始跟过电影一样,从小学开始没有时间顺序的开始过,甚至连沙子口中轴路过去铁道桥底下那卖卤煮的都过了一遍,当然还有很多一下子全都冒出来了,比如初中毕业去条儿家疯玩那一天,比如高三时候跟葛优第一次逛王府井,井喷似的全他妈冒出来了……
  然后他妈的,突然脑子里冒出来了《知足》的旋律,然后他妈的,我就知道我这状态不可能再睡着了,于是把CD给找出来了,开始听。然后他妈的,前奏刚响起来,眼睛里面那堆水就下来了……突然想起了《未来》上面的那句话——原来当时的我们依靠着那么简单的东西 就能撑过那个疯狂又不能做自己的时代……
  说实话,就现在上班天天累得坐地铁都能睡着了多转一圈这样,根本没时间想这煽情的玩意儿。可是他妈今儿也不知道怎么了都冒出来了,估计憋的吧……也估计跟看见兔子他们班去集体回去看欧阳老师受了不少刺激有关,哦对,现在应该改叫杜老师了。反正吧,像这样的恐怖事件虽然发生频率不是很高,可是杀伤力还是挺大的。可是吧,又他妈没招,反正是没办法去会会萝卜啊孟寅啊他们了,看看哪天有时间把拜金大丸子跟皇上再叫出来吃个饭最多了。“只有天空 是没有人能够抢走的 只要我能抬起头 他一直都陪着我”,或许吧……
  朱警官上回见面对我那评价对我影响很大,不过也很蔚然。社会化了那就对了,哈哈哈哈,要是还天天跟她还有她们家大龟那样似的那就不正常了。出去玩儿去的计划因为奥运会加上单双号限行全部搁浅,那我希望来了陶然亭划个船这样的想法不过分吧?得找个机会!
  奥运会继续进行,丢人现眼的项目赶紧他妈了个B的滚出观众的视线吧,没错,就他妈说你们呢,男足。最后最后的最后我才知道,除了小闯,连朱挺也没进大名单,哈哈哈哈哈哈哈,从上到下,什么足协领导加上教练带上队员,一帮傻B!不过第一场已经完成进一个球拿一分了啊,哈哈哈,第二场我还说踢平准保能出线呢结果玩一这操行的比赛。看来足球比赛没安排在北京还是很有远见的嘛,哈哈哈哈。原来吧觉得男足这笑话一直挺乐的,这回吧,最大一感觉就是,这笑话这回连可笑都没了……
  行了,发泄完了,今儿第三个白班,晚上还有女足,明儿男足正好赶上小夜,太好了太好了,这班次太好了,开幕式还有好多精彩比赛一点儿没耽误,该错过的全错过过了,哈哈哈哈。一周之内该发工资了吧,哈哈哈哈,SA53准备拿下!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