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一些新闻

  好像最近出来很多很感兴趣的东西:
  昨天又拿了两块金牌,在最难的一天延续了中国每天都拿金牌的成绩,还是那句话,我们正在眼巴巴的见证着历史,而且丫就在北京。
  昨天下午起来之后去逛了陶然亭公园,感觉要是天天都能逛一次陶然亭的话,这辈子至少能多活十年吧?要不然你没听说过哪个老年人天天去健身房吧,其实公园这地方健身比什么健身房强多了,碧波荡漾绿树环绕的,整个一天然免费氧吧(哦对了,收一块钱,我还买的是学生票)。
  然后是几个好象是专门冲着我来的新闻一下子爆发了:
  首先是Palm Treo Pro 正式官方发布!(Palm大爷终于行动了,而且慢慢的大家好像已经接受Palm用WM系统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然后是首款Android手机 HTC Dream已通过FCC!(作为一个狗饭,一直期待的就是它了,当然要是这前两个新闻能合并成“采用Android系统的Palm Treo正式官方发布”的话,哈哈哈哈,我他妈就要开始正式攒钱了!)
  还有,沃尔沃C30将推五门版……(“经济型C30,五门版,主尾部后备箱的车门将会扩大以方便家庭使用。”五门版?哎……毁了,不过改成经济型的话看来她距离被我拿下又缩小了一小段距离吧,呵呵)
  再来几个之前的,五月天×LP的“乐无疆·爱无界”应该也是在这两天马上就要出票了,不过太贵,内场是1600,1200和800,妈的正在抉择买哪种。
  还有最近要拿下的就是:飞利浦SA53,以便在我上下班这单程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有歌听有电视剧电影看,哈哈。

  好像小日子过的不错嘛,哈哈,确实还行吧。不过这两年攒15万计划看这样子只能靠彩票去完成了,哈哈。不过就算这15万没法拿下可是那装修的3万怎么也得攒出来。两年内要发生的大事有老妈退休,房子下来装修和可能的贷款,以及预料不到的种种,呵呵。
  近期嘛,怎么也得弄张我行VIP卡吧,这样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员工”待遇,还有的话那就是争取把建行VISA白拿下吧,没别的主要是为了满足虚荣心吧,哈哈。
  话说今天俺们组要出去玩了,9点在五道口集合,哎……要是起得来的话还是去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嗓子肿了······

郭志文 说...

好噢!去不了现场了噢!哈哈哈哈……不过十月呢,不急不急。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