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08.08.08

  李大爷举着火炬,但他飞了起来……
  开幕式比想象中还要好,这样的开幕式最大一个特点就是:只有中国才可能有这样的开幕式,别的国家想弄成这样?22世纪看看吧……
  奥运真的来了才感受到它的真实——就像之前媒体宣传的那样,它不过是一届奥运会罢了。不过也和媒体宣传的一样,它带来的影响可原非一届运动会这么简单。
  李大爷最终当上了火炬手,这与我猜的阿联差的还是比较远的。我想当选的原因除了官方腔说的那种种之外,LINING这个中国品牌以及国家对经济影响力的重视也很重要吧。这一点火对李宁这个品牌来说不就是一个天大的广告么……
  其实奥运的气氛从昨儿晚上就已经很强烈了,下了小夜之后陪上大夜的聊天时候古墓就突然拍我,一看慌了——客户叫刘翔,等她接完电话我不禁说了一句,一会儿你看吧姚明还得给你来电话呢。过了两点电话终于少了,我刚说躺会儿这时候古墓接了一电话之后突然又开始拍我,迷迷糊糊过去一看——姚明。我靠我真是瞬间就崩溃了,这TM才叫奥运氛围啊!要是她当时说中国奥运代表团能拿多少块金牌我肯定立马就回那竞猜短信去,肯定中啊!呵呵,照这种情况看的话说不定哪天再接电话就该是史冬鹏什么的了……
  今儿一早刚回家一会儿外面敲门——“筷乐生活每一天”来了,哈哈,开幕式当天拿到这福娃纪念筷,这才叫奥运氛围呢。不过没敢太兴奋赶紧睡觉,生怕晚上不该睡的时候犯困。起来之后去华普给奶奶买了点儿东西送过去看了看。最近上班弄得都没时间过去看看奶奶,呵呵,不过还好保姆没换。
  明儿期待中国第一金,虽然由于单双号限行等诸多原因坝上这回又没戏了,不过在家看看奥运会也挺好。今儿奥运一开幕突然想起七年前申奥成功的713了,一转眼,真是一转眼……
  国奥昨儿这一场球让我想起了02年国足参加世界杯那句口号“进一个球 拿一分 赢一场比赛”,国奥这一场倒是完成三个目标中的两个了,哈哈哈哈……
  这届奥运会,除了中国代表团外,最关心的比赛就应该在那几个莲花网球场上了,哈哈,真是群英荟萃啊,还有就是16号去看网球决赛的梦还在继续做ing……
  开幕式是完了,可是奥运会才刚刚开始,在这创造历史的日子里,慢慢地享受吧。我相信的是,整个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和今天的开幕式一样精彩、成功。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