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马拉松

  8月26日
  0点整,下班:)
  0点10分,走向城铁,发现地铁延长……没了。于是决定,找公交车。
  0点15分,我一路向南,上地七街,上地六街……上地一街,妈的,没有公交车。继续向南,圆明园,清华西门,没有公交车,奥运临时专线的日期明确写着到8月24日,奥运梦,碎了……继续向南,北大,然后终于进入了熟悉的地盘,两点钟,海龙门口,继续向南,突然,也不知道为什么,用那句话形容太贴切了,蓦然回首,在公交车站牌的背后,“奥运临时专线”几个大字赫然浮现在眼前,一看,到西直门,眼泪哗哗的……我他妈上回回家的时候的经验,西直门有奥运临线6号公交,于是不到5分钟后,坐上车了……2点05。
  2点25,已经赫然树立在西直门南的奥运临线6号线上了,2点半,上车……
  进院门,“百家宣传栏”上的表,刚刚好3点……
  一个人的马拉松,胜利。
  原来在不熟悉的环境里一个人行走,要经历这么多。希望每一个走在自己的马拉松路上的人,都能走到胜利的终点。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