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上四歇二,永别了……

  原来吧,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的时候,这个“祸”都是他妈成双成对的来,这回好像不是这样了,他妈的成堆成堆的来了……
  二姑和老姐要搬回去了,奶奶这边呢,以后说是要轮流值班了。这前天刚带奶奶去看病,要是这样轮流值班的话,感觉总是怪怪的,怎么说呢,不舒服吧。
  姥姥前几天腰疼的厉害,明儿得早点儿过去看看情况。以上这两件事都是今天刚知道的,本来我还没从这第三件事儿上想明白呢,又来了这么两个大事。
  这他妈第三件就是,爷不伺候了!新的排班表出来了,上四歇二的日子永别了,每天一小时的休息永别了,乱七八糟的种种规定懒得说了,总之一句话,爷不伺候了!现在正在找下家阶段,看来关键时刻大家总是会想起黄健翔啊……哈哈。

  今天跟假烟推荐《桃花灿烂》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个细节,当时看着电影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朴树的《旅途》,一直在脑子里转,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他妈看到最后的时候《生如夏花》突然冒出来的时候,真是太感慨了。假烟说那话没错,能让我看哭了的电影现在实在是太难了,以前好像挺多的,现在真的太少了。不知道是现在我看电影看不哭了还是现在的电影已经不能把我给看哭了,好像挺像绕口令的啊,呵呵……

  我舍不得的,不是这份工作,不是这些相对来说不低的工资,也可以说什么都不是,除了这5个月来跟这帮新老同事积累下来的这些感情。之前虽然也觉得自己人缘还行吧,可是这真要辞职了跟大家伙儿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在客服部认识这么多人啊;或者就是从某人身边走过然后发现——原来我还有没打到招呼的啊。不知道是因为工作性质原因还是其他别的,反正和客服部这帮人虽然认识了还不到半年,可是感情却绝对不像是认识半年的……
  
  引用W吉吉的话,明天,站好最后一班岗吧,上四歇二的日子,永别了……这是不是也是对雨生逝世十周年最好的纪念呢?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