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22岁生日马上就要过去了,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感谢上周日葛优三水芳芳张经理和猴申来给我过生日,感谢芳芳买的生日蛋糕,感谢三水送的生日礼物,现在就期待周六北海让我们荡起双桨了。发现跟他们几个在一块儿侃山的时候太爽了,这铁定是陪我度过这段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了,太期待,太期待,划船去!
  感谢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的xds&jms:假烟的琳琳、圣羽曛(完全没料到)、大丸子、田哥、熊、瑞哥、皇上、老姐、国之学、朱警官、波儿、舅妈、老弟、谢彬(抱歉我实在不习惯那名字)、万吊(又一没想到的)、花儿姐(没想到,too)、假烟、柳絮……不少了,不少了,真不少了。
  还很期待明天都有谁会做同样的事情,原因嘛……假烟说我够阴的,我没觉得啊,其实晚一天也不算晚嘛,哈哈哈哈,明天揭晓答案。一句话,虽然没记着但是能“记着”也总比连“记着”都没有强多了吧,哈哈。
  今天早上去面光大,早上坐地铁城铁确实很恐怖,不过我这逆向行动本身还好多了呢都这样……北京啊,世界啊……今儿这面试估计能创纪录了,七个面试官……结果还就俩问题:自我介绍和乘车路线,晕……等信儿吧。
  下午累了睡了一下午,晚上起来看了看赢在中国,还行,22岁生日就这么过去了。挺好,挺好。生日快乐!

  附(27日):很不幸又被我言中了一回,感谢26号给我发来问候的:愣头、谢彬、象、大蛋、吴小凡、小满子、条儿姐、兔子、猴申、星星。其实我绝对没有要阴谁的意思(这TM假烟给我定的性……),首先是想知道哪些人记着我的生日,然后我给自己的目标是记得我生日的人我一定要记得他的生日,结果很满意,是这样的,并且远不止于此。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给自己找一些心理安慰吧,找一些自己用来说服自己的理由,结果也很满意,显然效果是不错的。真的是在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或许许多事情的结果出来都让人觉得我做的很不好,不过那没关系,别人怎么看也无所谓,至少我自己能从中找到许多安慰,至少我自己理解自己。活着嘛不是为了名垂青史或者是遗臭万年,只求一个坦坦荡荡潇潇洒洒就完了。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