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惊人相似的历史

  历史又要他妈惊人的相似一回了,今天才突然发现把过生日请客的日子左改右改最后定在的今天晚上,原来去年和皇上一起过的那次也是3月23号,呵呵。一转眼就是一年,这一年也真是发生了太多比较不可思议的事,呵呵。
  昨儿是我期待了很久的台湾大选加公投,大选结果本来就没什么悬念,公投结果实在是比较让人失望。本来是绝对出乎我意料的“他还真敢投”,结果来了一个“投的人不够”,晕……评论是啥样的都有,不过我还真有眼福见着了最傻逼的一个说国民党返联公投的35%的票加上入联公投的36%的票数实际是有70%多的支持率的,呵呵,这种小学数学没毕业的还他妈在这儿做上加法运算了,挑战了自己的智商极限不说还他妈拿大家伙的智商开玩笑,哎……
  19号看见熊写的文章才知道分手的事儿,这两天也没具体闹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应该是鱼先跟熊提出来的,看那样子熊是挺伤心的,听他们说好像还挺气愤……我说熊啊熊啊,分手是两个人的事啊,责任不可能只在一个人身上啊。退一步说,既然爱都爱过了,何必要气愤呢?眼睛要多向前看,路要向前走。
  这周连续收到老姐的两个生日礼物:第一个是大半年前就跟我说过的那瓶Absolut Vodka,另外一个出乎我意料,星期五下午正睡觉呢来一电话,光大的事儿基本搞定了。然后我是如何高兴加兴奋的就不说了,反正经历了一天基本从离开地球表面快回到地球表面了,今儿学校招聘会一个也没投,跟赵老师聊了聊签合同的事儿,看来这个问题是我最大的问题了。还有就是下周一开始做实验,可是估计马上光大那边就得培训了,回头跟导师多沟通交流一下吧,呵呵。
  鸡膊这4月2号就出国了我居然今天愣头一短信我才知道这事儿,呵呵,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我还是给孟寅点面子自己就别不知好歹了。萝卜一直说我对孟寅这事儿“诚意不够”,其实任何人想法不同吧,我对朋友或者说兄弟就是体现在要支持他,孟寅也一样,既然他选择不理我了那我也就支持和尊重他的选择,当然这跟努力挽回是两码事。原来有点好儿也总能想着他,吃饭必叫的人里肯定有他,现在也一样,这送鸡膊我可不希望没有他,所以啊,回头看吧,能照一面照一面,不能照一面也就得了。还是那话,给鸡膊践行,不能没有孟寅啊。
  固额提了之后还没好好喜刷刷过呢,今儿给老妈逛生日礼物去中友看见马克华菲3-5折呢,明儿给自己买件生日礼物去,呵呵。
  前几天又看《武林外传》,因为这东西你要是打开电视基本就能看到。有一集老白的一句话印象深刻,老白:“哎呀,这女人啊,不温柔 没关系;不体贴 也无所谓。只要咱想喝酒的时候,她能给咱热一下,这辈子……就值了。”听完这句自己笑了半天,其实这简单一句话就代表了一种心态,就是活得随性一点,潇洒一点,呵呵,这就是我追求的那种心态。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