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最后一个小长假

  培训结束,考试合格,准备上岗了……这两天在听电话,可是五一回来之后就说不准了,陈经理哪天一高兴来一“新员工都领话机去,上去接电话……”这种的话那可就算是好日子到了头了。还有这五一也注定是未来不确定多长的时间内唯一的一个能真正完全放假的假期了,可惜好像根本没什么活动组织,玩啊踢球啊都没有,就3号一场卡中心的联赛……这不能算啊。
  昨天是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前天下班送公主去排练的时候一聊才知道她居然在晚会上还有演出,一回家赶紧看看她们那节目,结果别说还真让我给找着她了,哈哈哈哈。没想到我们这么一个小小的客服部还真是卧虎藏龙啊……
  照毕业照那天比较搞笑,和3班老胡小武嫖胖子他们照了一些比较恶搞的,比如那“达赖喇嘛”,还有那一人骑一字……这堆照片我得好好收着,呵呵。
  Blogger解封,刚才打开的时候不经意发现的,呵呵。
  五一就算没啥活动,也有好多事可干:欧冠、火箭第六场、斯诺克世锦赛……哈哈,培训的整个过程这欧冠基本就没看,这终于能看一回了。
  24号牛舅舅和舅妈结婚20周年那天在大鸭梨爆撮一顿,吃的没啥印象但是照的那几张照片效果还是很好的,哈哈哈。
  生活变得越来越简单,两点一线这感觉跟上中学时候有一拼了。简单的生活反而感觉更好,呵呵,说明这人脑还是个单核的,整不出那多线程来,哈哈。
  来了,最后一个小长假。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