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特殊的日子

  总觉得今天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总得留下些什么。这几天平平淡淡除了愣头和萝卜那事儿还得我没去成招聘会加上四十个小时没睡觉之外就是没完没了的投简历加上石沉大海。昨儿晚上看了《神探》,很赞很赞,让我又翻来覆去琢磨了一晚上人格分裂的问题。另外就是准备几个小时去丰体办国安年票,还有后天的印刷包装专场招聘会。另外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是因为它是四年一遇的2月29号更是因为今天是欧锦赛倒数100天开幕的日子,哈哈哈哈,希望荷兰这届别让我失望吧。另外希望所有今天过生日的人都能过个好生日,这些人可是没有机会过50、70、90大寿的人,所以4年好不容易赶上过生日更要好好过了,呵呵……另外域名拿下之后这两个多月就光链这个博客觉得太大材小用了,今儿正好看见Google Sites上线了于是申请了个Google Apps,估计我的个人网站不远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