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千分之二

  奶奶系列:
  情景:上星期忘了几去看奶奶的时候,奶奶练了会儿站,哦对了,是周六晚上。奶奶站着的时候,二姑在前面扶着腿,我在右我爸在左两个人扶着。奶奶是左半边半身不遂,站着的时候身体不断向左边偏,每次偏的厉害了二姑就得说一句让奶奶站直了。站了有大概十五分钟的时候,奶奶又偏过去了,二姑和奶奶说:“往右偏,别老往左偏了”,我爸说:“往你孙子那边偏”。这时候奶奶显然已经站累了,身子已经动不了了,于是奶奶转过头冲着我吃力的说了一句:“孙子,往我这边站……”

  半千儿
  周日,终于盼到了久违的踢球,得有半年没踢了。东单、来思超、皇上、假烟、鸡膊、手指骨折的萝卜,跳猴儿估计因为昨晚上接媳妇回家太晚了没起来,愣头这个好像在两年前我就听说在学车的终于约上车了也没来。不过不错,找了一帮我看大概二十五六可是他们都说得有小三十的一帮上班族开踢。踢不过显然在意料之中,不过没料到的是那边那傻逼守门的上来就冲我放铲,然后我就第一次体验了一下从空中摔下来落地之后还在地上滚了两圈。这孙子倒好,说丫丫跟没听见一样。本来来踢球没想多玩儿命踢,毕竟半年没活动了,就丫这一下完全把我的兴致给招起来了。这帮孙子不仅动作粗鲁经常拿铁钉鞋往我们膝盖以下的随机部位进行踩踏,嘴里头还特别碎,我才发现原来来东单踢球的原来也有这么欠抽的人,原来反正是没见过。然后出现在我脑子里的就是《足球小子》和《少林足球》里的那些俗套剧情,我发现我们今儿碰上的境况完全和那写动画片电影里写的一样,想到这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自己笑了,然后这帮孙子越是动作野蛮越是嘴里往外喷大粪我笑得越是厉害,这场球也在我被第不知道多少次他们的铁钉踩了之后就此结束了。看着放飞铲那傻逼腿上戴着那护腿板我更想乐了,原来来东单踢球不光能踢球,还能看一帮人脱了裤子在球场上跳舞,这可真是超值的享受了,呵呵。还有,带护腿板那傻逼,下回别让我再碰上他,要让我再碰上他我先提前祝他膝盖以下部位平安。
  出门的时候我才知道石林他们家琳琳病了在医院打点滴呢,我靠,我真佩服这小子,居然还跟我们来踢球来……一个劲儿让他赶紧回去他倒一副不着急的样儿,哎,明明心里着急表面上还非得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儿,你说这是跟谁啊。北京的男人大多有一个大男子主义情结,可是大男子主义可不是体现在这上面的啊,呵呵,这小子工作虽然是不用愁了,可是要走的路还很长的嘛,哈哈。
  照例,新疆。不过随着羊肉串价格的上涨羊肉串已经不是我们能放开了吃的东西,啤酒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淡出了餐桌,难道大家喝酒的情绪都是伴随着我走的?呵呵,反正挺不理解的。一顿饭最乐的就是鸡膊的“学谁像谁”,黄博文的脸加上周董的复古发型,还有那句让来思超能笑到下礼拜六的《投名状》经典台词……回头我得看看。萝卜的左手功夫比我想象中要好,有录像为证,哈哈。
  去年踢球去那次我写的文章起名叫《千分之一》,那这次就应该是《千分之二》了,呵呵,以后肯定还会有千分之三、千分之四……千分之n的。不过千分之二这名字让我想起了高中时候小朱给我们讲过的一课外古文里那个“半千”,就是五百个人里能挑出来一个,五百分之一,呵呵,这不就是千分之二么。

  这两天展开了大规模的逛商场活动,最主要是想按照每年惯例给自己置件衣服裤子或者鞋啥的。发现最近商场确实挺疯的,大规模开逛那是必然的了。今天去奥莱三期走了走,确实不错,补充了很多一期二期没有的喜欢的牌子。现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不知道是买件大衣、裤子还是买双鞋呢,愁啊……
  上星期和假烟进村坐103去北京站给他媳妇买票的路上他又出来一经典段子:路过白塔寺的时候他突然来了一句:“到北海了吧?”,Oh--My--God!谁要是再说他是北京人我跟谁急,呵呵……
  南方大雪这回可真是玩儿真的了,广州滞留50万乘客这情景一定很壮观……发短信问了问江哥,他们家冷得要死,停电停水好几天了。停电停水……我真不知道说什么了,上帝保佑他……这真是天灾啊,是亲身经历的又一次天灾……
  Madden NFL 08上手,已经很久很久不怎么玩游戏了,以后除了实况又有的玩儿了。看了黄健翔的博客才知道原来Madden是个解说,绝对是个传奇人物,长知识了。
  六人行眼瞅着就快看完了,心里的滋味是越来越不舍得……
  今天是爷爷的忌日,看了纳米的博客昨天是她爷爷一周年的忌日,呵呵,他们一定都在那边好好的。而我们,就像我说的,都是为爱而生的天使。我们都是为爱而生的天使。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