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世界好朋友周

  看他们写的博客依旧是必修课之一,纳米的、星星的、熊的……特别是当我发现丸子又开了她的博客之后,呵呵……如果说爱看纳米写的就像爱听静茹的歌那样舒服,那么爱看丸子写的就应该是像爱听陈老师的歌那样,怎么说呢,有自虐倾向?呵呵,可能吧。
  我还是那个必须搞清楚为什么的我,看这帮人和看别人究竟有什么不同?想了半天,可能最大的不同就是看见别人好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嫉妒,看见这帮人好的时候第一反应是高兴——然后等高兴了半天之后,嫉妒才上来……呵呵
  这周传说中是世界好朋友周,能跟他们吃顿饭真是挺好的,特别期待看丫熊又能整出什么新语录来。我的这个持续了很长时间的不高兴情绪希望能早点儿让它滚蛋。
  开始帮丫假烟整论文,呵呵,主要是因为赶上这么一个有兴趣的题目,我也助人为乐一回呗。今儿给丫导演打电话的时候问了我一句考公务员的事儿怎么样了,我他妈叫一个感动啊,感情出了亲人之外还是有哥们关心我这事儿的,呵呵,不过以后得慢慢学着不让别人关心我,要不然老是让别人失望我自己也觉得挺恶心的。
  这周田哥奇迹般的找到了大胖子,然后从他那儿得知了一大票小学同学的消息,有玩房地产的、有倒腾车的、有三个进银行的、有自己开店卖手机的、有刚从澳门的大饭店回来的……田哥一句话总结的好——革新里无怂人!呵呵,也不完全准,这话得除了我之外,看我现在混成这样,真是那句话,见了面估计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要不然怎么样,还让我跟更多的人进行诸如“我给我妈交了一首付”这样的对话?董哥那一个我就已经受刺激大了……其实想想自己上这么多年学学什么了?其实就是学怎么给这帮人打工了……吧。不过我也真不知道还会不会听见比董哥那句“你生日是3月25吧”带给我的震撼大了,就冲这一句话我就确切的明白了一点——不管我们现在相距多远,但是这帮从小一块儿长大的兄弟姐妹们,那些曾经一起经历过的六年,那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那些记忆里的和记忆外的,所有的所有,都永远停留在那里了,谁也别想将那些改变,谁都别想!哎,董哥这一句真的对我震撼太大了,有些人我一直想让他记住我的生日可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不能让人家记住,一问永远说不上来;可是董哥这个都快被我遗忘的七年没见的小学同学,竟然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我觉得最近让我颠覆的东西太多了,田哥跟我说这些小学同学的时候我就有这种感觉,觉得地球都快倒着转了。董哥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真的是颠覆。
  还是期待周六那顿饭吧,世界好朋友周——撮!狠狠搓丫一顿!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